你做得到的!!加油~這世上有很多很多不知廉恥的人活著。最近很有感觸,因為好朋友的男友劈腿,還被不要臉的第三者嗆聲:『你要是有本事看建築設計住自己的男朋友,還怕我搶嗎??』一副理所當然自己很有魅力的樣子,看了就噁心又反胃。讓我想到以前有某個人很無辜的告訴我:『不是我對借貸不起你,對不起你的人是他。』講的自己完全沒有錯,就像個無辜路過的路人一樣。『就算我離開他,你們就會合好嗎??別笑死人了~~該離開就票貼要離開。』那個舔不知恥的第三者這麼跟好姊妹說。我一聽到又不自主想到某個人,害我都想要拿球棒出來ㄇㄠ她了。是!!沒錯,我當過第三者宿霧,但我從來都不會像這樣嗆聲。因為自己有錯在先,但我絕對不會像這樣無恥的人以贏家的身分自居,還不停嘲笑、辱罵著對方。大家都會為了巴里島自己的幸福努力,傷害到了別人也不應該落井下石吧!!『你回去照照鏡子吧!!』第三者繼續用言語傷害著我的好姊妹。我忍不住,上前賞了她一馬爾地夫巴掌,『你最好記著,是我打你的,而且是為了你不知廉恥才動手的,如果有天你被拋棄了,我會高興的放鞭炮。』看她火冒三丈,我不怕死的禮服個性繼續說:『怎樣?想打我嗎?打啊,你打啊!!』驕傲的抬起下巴,看這個女人是不是敢動手。反觀我的好姊妹,只會哭,不停哭,哭到我心煩西裝外套,對她大喊:『你哭屁啊!!男人都被搶走了你還只會哭...』對不起,我對你大喊。只因為這樣不知廉恥的人讓我想起很多事情,我氣不過,更覺ARMANI得你不應該這麼軟弱。離開他也是好的,至少,這樣的女人讓你看清楚自己跟了這麼久的男人也不就是這樣。你會幸福的。相信我。會的!會有這G2000麼一天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d71udcjs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